Skip survey header

201607_PSPlus_MayN

Information

會員獨家活動 
May’n歌手見面會

PlayStation®Plus除了在遊戲內提供最精彩的體驗外,亦會致力為大家在遊戲外提供不同的娛樂體驗服務。今次PS Plus有幸邀請到女歌手May’n專程來港和各位粉絲見面!屆時她將會大家交流,亦會為大家獻唱,其中當然包括《Street Fighter V》亞洲版一般劇情的主題樂曲「Destiny」!其中30位幸運參加者更可拿May’n親筆簽名的禮物。

名額200個,請立即報名!
見面會活動日期及時間     7月31日 晚上6時30分至8時45分
 
晚上6時30至7時30分 May’n 歌手見面會
晚上7時45分至8時45分 PlayStation®VR體驗時段 (需輪候) 及其他遊戲試玩


地點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香港會議展覽中心二樓會議室N201

名額 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200個
 

成功登記的PS Plus 會員請帶同「確認電郵」在6時15分來到PS Plus Lounge登記領取籌號進入,首30位成功登記之合資格會員更可獲得May’n親筆簽名的禮物!
 
報名日期及時間    2016年7月15日 下午6 時正 至 2016年7月20日 晚上11時59 分

如何報名?
  1. 請在此頁面登記及填寫聯絡資料
  2. ​「確認電郵」會在 7月21日(星期五) 寄出

是次活動對非常難得。我們希望可以令最多STREET FIGHTER支持者欣賞到May’n 最新作的精彩演出。因此請注意,如果已報名但沒有準時出席,將有可能影響參加將來PlayStation®Plus舉辦的活動。
  1. “PlayStation®Plus會員獨家活動 - May’n歌手見面會(「見面會」)” 由Sony Interactive Entertainment Hong Kong Limited (「SIEH」) 主辦。
  2. 報名日期及時間為2016年7月15日 下午6 時正 至 2016年7月20日 晚上11時59 分,一切以主辨機構伺服器接收為準。
  3. 是次見面會只限 PlayStation®Plus (「PS Plus」) 會員參加,而其主帳戶登記地區必須為香港。
  4. 必須持有有效PS Plus會籍方可參加是次見面會。每位合資格PS Plus會員只可登記活動一次,重覆遞交將會被取消參加資格。
  5. 是次見面會名額200個,將以先到先得形式安排名額。
  6. 參加者必須填妥個人資料,若發現任何不正確或不完整資料,將被取消參加資格。
  7. 「確認電郵」將會在 7月21日寄至會員之登記電郵地址。
  8. 被通知獲邀的參加者需於見面會當日攜同「確認電郵」以作核對,並於當日晚上6時15前到達 PS Plus Lounge登記。請注意會場不設列印服務。
  9. 首30位成功登記之合資格會員將獲得May’n親筆簽名禮物。
  10. 如參加者未能親身出席見面會,請在活動前最少24小時電郵至playstation.mkt@gmail.com 。
  11. SIEH保留更改活動條款及細則之權利而無須另行通知。
  12. 如有任何爭議,SIEH保留最終決定權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