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kip survey header

201507_Ani-Com_ProjectMorpheusRegister

Information

搶先報名於香港動漫電玩節期間
體驗Project Morpheus

PlayStation一直嘗試為機迷帶來最好的遊戲體驗,特別是加入了成為 PlayStation®Plus 會員的機迷。 而今次我們將為各 PS Plus會員準備了搶先體驗最新遊戲技術的活動。

立即報名,在香港動漫電玩節期間搶先體驗虛擬實境的獨特世界!
活動日期及時間     7月24至27日 10:00 – 21:00  /  7月28日 10:00 – 14:00

體驗時段                每節10分鐘

地點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香港會議展覽中心二樓會議室N201B
報名日期及時間    2015年7月8日 下午6 時正 至 2015年7月14日 晚上11時59 分

如何報名?
  1. 請在此頁面登記及選擇你想體驗的時段
  2. ​系統會在 7月17日(星期一) 寄出「確認電郵」

預好時間先到動漫節會場參觀 PlayStation® 及PlayStation®Plus 展區,請帶同「確認電郵」在試玩開始前10分鐘來到 PS Plus VIP Lounge 盡享我們為您安排的 Project Morpheus 體驗 準備投入虛擬實境的獨特遊戲世界!

今次的活動對 PlayStation® 機迷來說是非常難得的活動,我們希望可以令最多人享受到是次體驗,因此請注意,如果報了名但沒依時來出席,將有可能影響參加將來舉辦的 PlayStation® 活動的機會。不便之處,敬請原諒。
  1. “PlayStation®Plus搶先報名於香港動漫電玩節期間體驗Project Morpheus活動" (「此活動」) 由Sony Computer Entertainment Hong Kong Limited (「SCEH」) 主辦。
  2. 報名日期及時間為2015年7月8日 下午6 時正 至 2015年7月14日 晚上11時59 分,一切以主辨機構伺服器接收為準。
  3. 是次活動只限 PlayStation®Plus (「PS Plus」) 會員參加,而其主帳戶登記地區必須為香港。
  4. 每位PS Plus會員只可參加活動乙次,重覆遞交將會被取消參加資格。
  5. SCEH會在 7月17日發放「確認電郵」至會員之登記電郵地址。
  6. 參加者必須填妥個人資料,若發現任何不正確或不完整資料,將被取消參加資格。
  7. 確認參加者需於活動當日攜同確認電郵以作核對,並於試玩開始前10分鐘到達 PS Plus VIP Lounge。會場不設列印服務。
  8. 如參加者未能親身出席,請在活動前最少24小時以電郵至playstation.mkt@gmail.com 通知我們以便另作安排。
  9. SCEH 保留更改活動條款及細則之權利而無須預先及另行通知。
  10. 如有任何爭議,SCEH保留最終決定權。